成都市成华区对44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7-06-22 15:1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刘建波 记者 钟帆)6月9日,成都市成华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暨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专题宣讲培训会。

会上,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专家寇志强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企业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基本要求及实施的方式方法两个方面作了详解。

此次宣讲培训作为2017年成华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增强企业和行业主管部门在重大危险源监测管控、重大事故隐患辨识治理的能力水平起了积极作用。该区经科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区交通市政局、区商务局、区卫计局、区文广新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及全区44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