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启动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6-22 15:1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钟帆)6月16日上午9点30分,成都市成华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万年场街道办事处“华润万象城”后广场举行,成华区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参加。

现场播放展示了成华区安全生产工作成果的宣传短片,企业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并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演练画面通过摄像机实时传送到主会场LED显示屏,收到了检验应急预案、锻炼应急队伍和广泛宣传的良好效果。

据悉,成华区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蓉城行”宣传活动已于今年6月正式展开,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其中,6月至11月,将开展“安全生产蓉城行”活动,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涉氨制冷、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工作基础相对薄弱的区域进行暗查暗访,曝光一批安全隐患突出的企业、一批典型非法违法企业和行为,并组织相关安全生产专家深入企业研究探讨新设备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组织应急演练。

与此同时,成华区还开展了“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鼓励企业员工、广大市民通过“12350” 热线电话、关注成都安全12350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举报身边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