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扶贫攻坚再行动 简阳专场提供500余个工作岗位

www.scol.com.cn (2017-06-23 08:1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赵霞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扎实开展对简阳市对口帮扶村的就业帮扶工作,助推成华区对口帮扶简阳市的9个贫困村尽快脱贫致富,6月21日,成华区在简阳市新市镇举办了2017年成都市成华区“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就业援助活动(简阳专场),39家企业提供500余个工作岗位。

活动现场主要分为企业招聘、技能培训展示、就业政策宣传三个区域。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招聘展位前挤满了求职者。现场各企业和广大求职人员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发挥各自优势,在充分了解沟通、相互选择的基础上,签下了一份份招聘意向或合同。

参加活动的成华区人大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和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真正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体现出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天府早报记者赵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