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春镇打造市级最美生态园林特色小城镇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2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记者从温江区万春镇获悉,该镇提出打造市级最美生态园林特色小城镇,规划以成青路、江安河沿线为带,涵盖两线11 个行政村,总面积4.2万亩,预计资金投入为2 亿元。
      “打造过程中,尤为突出项目支撑。”万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该镇计划用五年时间分步打造“十百千万工程”,即:打造紫薇博览园、盆景大观园、银杏观赏园等“十大景观园林”,建成50公里道路沿线四季有花赏、季季有花香、处处有景观的“百里花香长廊”,依托幸福田园形成4A 级“千亩生态公园”,建成“万亩标准基地”,形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花木标准示范区。
      据了解,目前,万春镇已启动了前期相关工作。打造成功后,不仅可为市民提供生态、低碳的旅游休闲场所,还将有力提升生产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一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