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冉义镇文明住户获红包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1 17:5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31日,邛崃冉义镇新居的文明住户得到了新年的第一个大红包。据悉,为加快冉义整镇推进新农村建设步伐,转变群众生产生活方式,引领群众形成良好风尚,促进冉义镇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激发冉义镇人民群众的文化热情,丰富冉义人民精神家园。在邛崃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冉义镇人民政府主办,在集镇新区义渡广场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共建和谐幸福新冉义”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和表彰大会。

    近年来,冉义万亩高标准基本农田的建设,全镇新建了集镇、火星、英汉三个新区,建筑面积92万平米,新集中人口近2.2万人,整理高标准农田3.9万亩。随着新区集中群众大规模入住,为了让冉义人民了解近年来党委政府所作工作,也为了感谢广大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积极促进农民向市民的转变,在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的同时,能够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尚,冉义镇政府组织举办了此次文艺汇演。

    演出在冉义镇党委书记曹光平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38名由群众自发选出的文明住户上台领取表彰奖励,并由文明住户代表发表演讲,随后文明住户集体了进行文明行为承诺。

    文艺演出共有14个节目,既有民族歌舞,又有戏曲朗诵;既有浓浓的地方特色,又有鲜明的冉义特点。文艺演出虽只有短短120分钟,但观演群众却大呼过瘾,特别是川剧《拜新年》、诗朗诵《趁父母还在》等节目,贴近群众身边生活,很受群众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