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永宁镇组织社区居民健身庆元旦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5:30:3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卢海燕  

 

12月31日,为了迎接元旦节的到来,温江区永宁镇以“幸福温江、健康永宁”为主题举办的“两新”组织暨全民庆“元旦”运动会在永宁镇城武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有来自永宁镇辖区内的企业职工、社会组织成员、社区群众、学校老师等200余人参加,共计12支参赛队伍。

“我还是第一次通过锻炼的方式来庆祝元旦节。”来自永宁镇的居民李先生对记者说,他参加了运动会的拔河比赛和跳长绳比赛,并和团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参加运动会以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元旦节的到来,对于每一位参赛选手来说都非常有意义。

此次比赛,设置了8人制拔河、集体跳长绳、乒乓球混双、羽毛球混双以及推鸡公车五项比赛项目。运动会以团体累计积分形式,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3名,其中蜀信物业管理代表队与助邦进出口贸易代表队以遥遥领先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都展现出饱满昂扬的斗志,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本次运动会也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促进了“两新”组织间以及永宁镇6个社区间的交流,有效推进辖区内共建共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大家的认可,今后会定期举办类似的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活动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家多多参与进来,增强凝聚力。”负责活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本报记者 卢海燕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