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8:0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西区艺术团举行了“放飞梦想  舞动西区”文艺汇演活动。

   据悉,西区艺术团成立前后,共开展文艺演出26场,其接地气的节目深受老百姓的欢迎。此次文艺汇演以歌曲、舞蹈、情景剧等文艺形式,展示了今日玉堂的繁荣景象。以熊猫谷、赵公山、万达城、玉堂窑为主题的《今日玉堂》将玉堂镇本土特色的文化资源和发展史表现得淋漓尽致。动人的舞蹈和美妙的歌声,把欢快、愉悦、和谐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都江堰市玉堂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6年各重要节日期间,玉堂镇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玉堂镇蓬勃发展的新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