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花海中奔跑吧!邛崃冉义乡村旅游节火热进行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6: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最美春日,奔跑在万亩油菜花旁,呼吸间萦绕着淡淡的花香,实在美美哒。”参加邛崃“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18公里乡村马拉松的参赛选手杨女士告诉记者。

    据主办方邛崃市冉义镇负责人介绍,邛崃“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18公里乡村马拉松赛整个赛道设在冉义镇万亩油菜花旅游环线,目前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这一次乡村马拉松不以竞技为目的,不比速度,比心情,奔跑在花海里,享受健康、惬意的运动时光。

    邛崃市冉义镇10万亩高标准农田,重点发展高端种业、优质粮油,整个产业园区“田成方、土成型、渠成网、路相通、沟相连。形成优质商品粮种植示范区、绿色有机果蔬种植示范区、都市观光农业示范区、种养殖循环经济示范区、高端水稻制种示范区。目前正值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万亩花海犹如金色的海洋,你可以沿着18公里花海中的旅游环线慢跑,到花香中去深呼吸。你可以抛却一切,尽情在大自然中尽情畅想,恣意奔跑,尽情享受自然与运动生活。

    此次参加邛崃“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18公里乡村马拉松赛的选手有300多名,有教师、学生、旅客,还有亲子家庭,整个比赛过程让长跑爱好者徜徉于花海之间,尽情享受奔跑的快乐。参加长跑的王先生说,原本是来邛崃冉义旅游的,听说有马拉松就过来参赛了,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礼品,但是冉义送给他了一个意外的惊喜。

    据悉,本次“义渡冉场——龙抬头乡村旅游节”持续至13日,还有更多妙趣横生的活动等你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