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新都片区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5:4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10日下午,新都区新繁镇东湖森林广场,“中国梦·健康家 家庭药箱进万家”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成都赛区新都片区赛举行。
    本次健康才艺大赛活动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总工会、新都区总工会、新繁街道办事处承办。
    据了解,为提升居民健康意识,新繁镇于2015年12月启动健康才艺大赛活动,2016年2月下旬在42个村(社区)分片进行预赛,共有38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选出13支优秀队伍参加决赛。最终,东街社区参赛队伍凭借自编舞蹈“棕编情”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及家庭的健康意识,掀起全民参与实现健康践行的高潮,创新宣教普及健康形式、深度交流树立健康方式、快乐互动开启健康生活、广泛传播推广健康人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