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9日到金堂广兴过樱花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22:0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据了解, 2016“花田广兴”第二届乡村樱花旅游文化节将于本周六在金堂县广兴镇正式启幕。此次活动以“花田广兴·樱你出彩”为主题,活动举办时间为3月至4月。期间,游客可到“花田广兴”景区畅游花海,同时还可体验丰富多彩的五大主题游玩活动,不仅赏心悦目,还能玩得尽兴。

    本届“花田广兴”乡村樱花旅游文化节活动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特设五大主题活动供广大市民尽情游玩,包括“花田广兴”全民达人秀、“花田广兴”樱花摄影大赛、爱原乡读书吧、“花田广兴”乡趣体验和党风廉政趣味科普活动。

    参与“花田广兴”全民达人秀,市民可通过网络报名和乡村推荐报名的方式,活动将根据专业评审评分+参评嘉宾举牌投票得分之和选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和优秀奖3名。而“花田广兴”樱花摄影大赛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花田广兴”,回复“摄影大赛”上传照片,即可参与,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摄影大赛活动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选手通过“农耕文化”、“竹编文化”、“樱花文化”、“乡村美食文化”四大主题与樱花相结合,展现广兴樱花之美;业余组则不作要求。该项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在活动结束一周后将公布结果,分别评选出专业组、业余组摄影的冠亚季军各1、2、3名,优秀奖5名。想在樱花林中体验房车主题格调阅读乐趣、品尝日式料理的游客,可参与“爱原乡读书吧”活动,感受不一样的饮食文化。想体验采摘之乐等乡趣的朋友,则非“花田广兴”乡趣体验活动莫属了,参与其中,垂钓、捉鳖、杂柑采摘、“裤裆棋”、“六子棋”等活动,将带您感受乡村田园带来的无穷魅力和儿时情怀。

    除此之外,“花田广兴”第二届乡村樱花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还有八大配套游戏等您来玩,包括:樱林迷宫、樱林捉鳖、棋局之谜、浪漫野炊、樱林寻宝、幸福许愿、樱林箭语、樱林巡视者,可以让您彻底放松心情,尽情感受樱花的浪漫与花田的乐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