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首届街子乡村旅游体验季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0 20:5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崇州首届街子乡村旅游体验季昨日启幕逛古镇、游玩千亩樱花园、马术骑行……今(20)日上午,崇州首届街子乡村旅游体验季在街子古镇拉开帷幕,十余个精彩丰呈的活动正式亮相。在第四届四川国际自驾赏花节期间,成都市民可前往感受一把“古镇游+乡村游”综合旅游的效应。
    今日上午十时,“体验季”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单身男女身沿着“街子奇遇记”路线骑行开始宣告正式拉开序幕。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到4月3日赏花节闭幕,市民既可到街子千亩樱花园感受“樱花雪”飞舞,也可牵手爱人到1314乡村爱情大道走一遭,民歌演唱、川剧戏歌、皇家马术表演等活动都将轮番上阵,为游客带去不一样的体验。
    围绕“全域景区”发展战略,近年来崇州市街子镇加快促进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快速发展,通过在全域各村(社区)打造百年老屋、上元宫、千亩樱花园、青城马术等旅游点位,形成了“古镇游+乡村游”综合旅游效应,让游客来街子游玩有了更多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