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3A 邛崃“魅力桑园”微信创作大赛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0 21:0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只要你喜欢发微信朋友圈,只要能到现场采风,拍上9张美图,并配上精美文字,获赞超过30个就有机会获得大奖。今天,记者从邛崃市桑园镇人民政府获悉,创3A  “魅力桑园”首届微信创作大赛于3月20日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4月25日。
    “魅力桑园”首届微信创作大赛今启动
     记者了解到,邛崃市桑园镇位于邛崃市北面7公里处,是成温邛高速公路终端第一镇。2002年被国务院体改委列为国家级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镇内有红旗水库的自然资源、有万担坝的千亩沃野,自然、历史和人文资源十分丰富。
    2016年,桑园镇提出创建3A级景区的总体目标为抓手,集全镇之力、集全镇之智,全面推进桑园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更好为创建国家级3A级景区服务,桑园镇启动大规模的宣传推广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魅力桑园”首届微信创作大赛,从3月20日——4月25日结束。
    奖金丰厚 积赞多少海选16名获奖
    活动期间,网友只需到桑园本地采风、观光,用手机拍摄桑园人文风貌、自然景观、田园风情等和桑园有关的美图9张,配上一段精美的文字,转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积攒超过30个就有机会参与到本次微信创作大赛的评奖环节。
    最后根据获赞数多少,从高到底初选出16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等级奖评选环节。根据专家评审的意见,最终确定等级奖的获奖者名单。等级奖分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300元
 “醉美邛崃”微信号为唯一上传通道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严肃行和权威性,经主办方确定,本次所有作品和积攒数量截图的上传收集通道为邛崃官方微信公众号“醉美邛崃”。参赛者必须通过“醉美邛崃”微信公众号上传作品才能参加所有奖项的评选。
    上传“醉美邛崃”微信公众号的路径和办法为:
    关注“醉美邛崃”微信公众号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