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和盛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外教进课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8:0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中心幼儿园及场镇办园点,在温江区幼儿园中率先开展外教进课堂活动,两所园区400余名幼儿共同开启教育国际化的新生活。

    幽默风趣的Amelia老师有着棕色皮肤,她来自南非。Amelia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和活泼的情景游戏深深地吸引着、感染着每个孩子。Amelia不仅与孩子彼此传递、分享着学习的快乐,还参与到班级的晨接与离园环节中,“Good morning!”、“Nice to meet you!”“See you tomorrow!”,一句问候,一个拥抱,在传递满满温情的同时,家长也真实体验到温江区教育局教育国际化工作的深入推进。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按照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要求,温江区和盛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活动,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开拓幼儿视野,“零距离”的接触外教。温江区教育局教育国际化工作的开展,为温江区农村幼儿园搭建了与国外优秀教育理念与文化的交融互通之桥梁,温江区和盛镇中心幼儿园结合课程推进此项工作,并深入开展国际理解教育工作,让农村幼儿及家庭真正受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