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综合治理迎旅游旺季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8:4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随着清明放水节的即将到来,都江堰市将迎来新一年的旅游旺季。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通过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旅游旺季。
    玉堂镇对都汶高速出口,S106、G317玉堂段,环山路、玉府路,鑫玉大道等旅游通道以及熊猫谷、万达展示中心等重要节点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是扬尘治理、白色垃圾清扫及流动摊点整治。
    联合市场监督所对辖区内花溪渔港、瀚海博雅酒店以及商务酒店、小旅馆、农家乐、餐饮场所经营行为进行规范,防止发生宰客、欺客行为,维护良好旅游形象。
    同时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出租屋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做好水泉、龙凤、凤岐等沿山社区森林防火巡查,劝导祭祀人员、驴友杜绝火灾隐患,加强放水节期间值班、值守,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在主要道路节点设立4处志愿者旅游服务咨询点,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信息咨询服务,让游客享受快乐游玩的过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