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举办家庭亲子沟通交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0:0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新繁镇金地社区,举行了一场“亲子课堂  快乐成长”家庭 亲子沟通教育交流会。此次活动由新繁镇政府主办、金东公益中心锦绣田园社工站承办,36个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级社会工作师“有方教育”公益人林燕老师担任主讲。林燕首先通过家长与孩子的现场互动 活动,了解在座的家长和孩子的一些沟通习惯,并指出当中的一些不恰当的沟通表达和行为方式,随后通过模拟生 活中家庭教育的现实场景作为案例,把家庭教育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列举出来,分析和帮助父母找到更好的 方法应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问题。
    新繁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父母与孩子之间搭建了相互沟通的桥梁,提高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意愿及 技巧,加深了亲子感情,更好地帮助父母正确引导教育孩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