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洛带古镇核心景区实现WIFI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57:5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渝  

本报讯 (记者 张渝) “哇,景区内都有WIFI,不用开自己的手机流量,这下发朋友圈方便多啦。”昨日,前来龙泉驿洛带古镇游览的市民肖娜细心地发现,景区提供了免费的WIFI服务。此外,在洛带古镇景区的每一个重要景点门口处,都贴着一个二维码,只要一扫描二维码,景点的介绍就会自动弹出,“就像有一个讲解员随行讲解一样。”

据介绍,这是龙泉驿区洛带镇加快便利信息化服务建设,提升景区智能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出的智慧景区服务项目,深入推进“互联网+旅游”的融合发展。记者了解到,洛带古镇除核心景区及周边实现了WIFI全覆盖、景区景点二维码自助讲解外,同时,古镇景区还完成了景区官方网站优化改版、电话自动应答系统建设,完善了官网和微信上商品预订功能,在互联网上搭建了便捷化的咨询平台。此外,古镇还建立了景区视频监控、应急对讲系统、景区游客实时计数统计系统、游客数据分析系统等,有效提升了景区智能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