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州九尺镇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09:5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宁倩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6月27日,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到九尺镇为全体镇、村(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四讲四有”标准筑牢党的执政根基》的主题党课。

董里从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把握重点、有力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结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以及如何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阐述。

董里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的重要部署,是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选择,同时也是广泛汇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的务实之举。

董里强调,要明确学习内容,把握学习要求,掌握学习方法,有力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夯实基层基础,明确工作思路和举措,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里指出,基层党员要立足岗位,干事担责、发光发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优良作风,确保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贯彻到一切工作中,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推动中心工作。

结合九尺镇实际情况,董里要求,九尺镇要抓住当前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环境卫生治理,同时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相应服务;要加快交通建设进程,建立交通枢纽,推动九尺镇镇域交通改变;要提前规划好本镇本村的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制定实施计划,尽快推动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