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6:5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1日上午,都江堰市玉堂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80余人,在玉堂镇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并表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激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并将以先进党员为榜样,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