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扎实推进创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7:4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期,都江堰市玉堂镇严格按照“创卫”标准,扎实推进创卫攻坚工作。

玉堂镇以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为抓手,不断改善全镇人居环境,坚持每日带班领导巡查制,及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强重点区域内监督。

玉堂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卫”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强化对集中安置小区、公厕、农贸市场、河道沟渠、旱厕、齐门灶规范使用、流动商贩等管控力度,全面做好“创卫”迎检准备。

截至目前,玉堂镇共出动人员150人次,车辆15台次,机具20台次,清理杂草、杂物、建渣等50余吨,处理扬尘抛洒9起,维修破损人行道彩砖300平方米,更换破损井盖8个,清除小广告、黄标白35处,更换创卫宣传展板12个,宣传横幅20条,取缔街面流动占道摊点17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