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菁蓉小镇海科会上搭台揽才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0:26:1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明海 刘宏顺  

本报讯(记者张明海刘宏顺)9月13日,“海外英才创新创业论坛”在成都市菁蓉小镇举行,三支来自新西兰、孟加拉国、英国的创业团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创业项目路演。

活动现场,21世纪中印文化交流中心创始人丹娜·舒伯特博士、外籍在蓉创业者马克等外国嘉宾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作为2016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的分会场,该活动由郫县人民政府主办。据郫县“双创”办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到菁蓉镇发展,促进一批高科技项目落户菁蓉镇,推动海外人才交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今年5月,郫县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首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之一,菁蓉小镇作为其核心区备受瞩目。而全国首批28家双创示范基地中,郫县是17个双创区域示范基地中唯一的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