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8:0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新都区新繁镇依法治镇办、镇司法所、社会事务办、关工委等部门相关人员来到繁江中学,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案例分析、律师讲座、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情况问卷反馈等环节,内容涉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宪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中,胡益利律师从犯罪的危害、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持警惕、学会保护自己、科学上网等几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鲜活的案例,讲述未成年人犯罪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将遵纪守法、不伤害他人、“保护好自己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的理念,植入学生幼小的心灵中。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繁镇将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普法送法,深入推进依法治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