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中国十大杰出村官宝山颁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9:2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淼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淼)9月24日晚,在四川彭州宝山村举办的第十六届全国“村长”论坛举行联欢晚会,在这个宝山版"村晚"上同时举行颁奖仪式,对2016中国十大杰出村官、2016全国十佳“村民贴心人”大学生村官、2016中国功勋村官进行颁奖。

记者了解到,四川2名村支书荣获2016中国十大杰出村官荣誉称号,分别是全国劳动模范、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青峰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华莲,全国劳动模范、四川省蒲江县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

四川还有1名大学生村官荣获2016全国十佳“村民贴心人”称号,为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明村党支部书记任艾萍。

中国有60多万个村庄、200多万名村干部、40多万大学生村官,成为“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的领头人。

>>>>2016中国十大杰出村官:

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江阴市长江村党委书记李洪耀;

陕西省优秀党支部书记、致富带头人,西安市碑林区西何社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建平;

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辽宁省兴城市四家村党委书记张新;

江苏省劳动模范、盐城市亭湖区五星村党委书记孙维亚;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新汶街道孙村社区党委书记牛宝伟;

全国劳动模范、山西省洪洞县秦壁村党支部书记刘小平;

全国劳动模范、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青峰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华莲;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华坪县兴泉社区党总支书记倪月红;

浙江省全面小康示范村带头人、杭州市滨江区山一村党委书记徐炳传;

全国劳动模范、四川省蒲江县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

>>>>全国十佳“村民贴心人”大学生村官:

安徽省潜山县龙潭乡湖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项龙;

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鸡峰镇长沟村、草滩村党支部书记张璇;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党总支副书记朱虹;

新疆温泉县扎勒木特乡麻尼图村党支部副书记亓华杰;

海南陵水县椰林镇文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林明德;

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东和乡大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张岩;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明村党支部书记任艾萍;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中华村党支部书记许明忠;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县邓家乡嵇坊村党支部书记梁志强;

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酸枣岭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张民。

>>>>2016中国功勋村官:

全国创先争优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张家港市永联村党委老书记吴栋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