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天台山将大变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7 09:45:0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杨华春  

本报讯 (洪源 记者 杨华春) 昨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总投资1.25亿元的5个5A项目已在天台山陆续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天台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正式拉开序幕。随着项目的实施,今后天台山景区将大变样。

天台山景区的游步道以往都是采用红砂石结构铺设,特别是靠近水域的步道,会产生大量的青苔,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容易发生意外。“我们将采用纯天然的菠萝格进行栈道铺设,建成之后,行走的体验感观较原来红砂石步道会有明显的提升。”除了升级完善全山的游步道、安全护栏、休憩椅凳、亭廊外,天台山景区还将增设3至5处景观台。此外,天台山停车场改造工程、公路游赏系统提升、沿线风貌改造3个项目也在有序推进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