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大塘镇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4:5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大塘镇采取“三步走”坚决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第一步是迅速贯彻落实。先后召开专题会4次,向机关、村社干部宣讲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将该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底。

第二步是提高群众防骗意识。采取入户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利用“村村响”每周广播电信诈骗新手段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全面提升辖区群众防骗能力。

第三步是营造合力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的声势氛围。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一次,于场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资料、读本2100余份、接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形成了浓厚的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防骗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