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大塘镇规范茶叶市场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1:2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加强茶叶市场管理,蒲江县大塘镇采取从业人员必须具备健康证,进购茶叶必须具备票证,经销商必须具备符合要求的环境和设备三项措施督促茶叶经营单位进一步规范经营。

蒲江县大塘镇规定茶叶从业人员必须参加健康检查,并取得有效健康证,同时结合食品安全巡查,开展不定期检查,确保监督到位,全面持证上岗。茶叶必须具备票证具体包括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对方单位鲜章)、营业执照复印件、不同批次产品检验合格证明复印件及不同批次产品的进货凭证等,所进购茶叶包装及标签标识必须符合要求。门市和库房必须符合安全、整洁的要求,问题产品要及时下架,库内的下架产品应有专架存放,并及时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