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大塘镇党员干部在制度约束下转作风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4:3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年以来,大塘镇以制度核心,以机关管理制度为行为准则,以督查巡查制度为监管准则,以问责追责制度为执行准则,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切实转变作风,有效营造了风清气正、勤政为民的良好氛围。

蒲江县大塘镇年初进一步完善《大塘镇机关管理制度》,制定管理制度20章126条,完善会议、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从管理制度上转变全镇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健全监督制约机制,深入开展作风专项督查,不定期的对各办公室、村社区工作作风进行监督,印发《大塘镇纪检监察通报》18期,处理干部40人次,办公室2个,村社区2个。强化干部责任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完善目标责任考核细则,对目标责任落实不力、消极对待的干部,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以此促使干部转变作风,主动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