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大塘镇高态势强化换届风气监督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09:0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蒲江县大塘镇立足镇情,深化宣传教育,强化风气监督,严格责任追究,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氛围。

大塘镇深入学习,严肃换届纪律。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200余人次,并再次重温反思“两案”,使全镇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红线和底线。

大塘镇全面宣传,畅通举报渠道。全镇合计张贴人大换届选举监督公告20余份,公布换届风气监督举报电话,并严格执行民情直报员制度,确保举报渠道“全天24小时畅通”。

大塘镇强化监督,确保风清气正。成立换届风气巡查组,对村(社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开展巡回督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换届中的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风气问题“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