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球创新中心西部中心落户菁蓉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8 17:22:5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飒 张明海  

本报讯(记者 张飒 张明海)12月17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全球创新中心以及中美技术转移中心、郫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美创新高端论坛暨全球创新中心西部中心启动仪式在菁蓉镇举行。论坛以“中美创新合作 引领科技腾飞”为主题,通过高水准、高层次的沟通与碰撞,推进中美创新科技学术研究成果、重要新闻资讯、前沿发展信息共享,探讨中美创新科技合作的新思路。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全球创新中心西部中心、中美技术转移中心成都中心、中美创新创业孵化器成都基地揭牌仪式。全球创新中心西部中心位于菁蓉镇的硅谷楼,将借助全球创新中心的国内外创新资源优势,在打造国际技术转移与交易中心、建立中美创客孵化器、中美创业产业园、中美创业学院、创业投资基金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