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白云乡举行趣味农民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5:1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刘扬 李雪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0日,由蒲江县白云乡人民政府、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主办的“健康生活·幸福新村”白云乡迎新惠民演出暨趣味农民运动会在在白云乡楼桥村“楼桥家园”新村举行,来自该乡6个村的上千名群众参加活动。

“尖山村加油!”“三妹,走慢点,皮球要掉喽~”一大早,白云乡楼桥村“楼桥家园”新村里便传出人们的欢声笑语,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袋鼠运柑橘、挑豆子、背夹球、摸石过河、拔河比赛等5项趣味横生的游戏让该乡群众大呼过瘾。“太好耍了这些游戏,我笑得前俯后仰的。游戏的设计又非常符合我们农村实际,豆子、柑橘还是我们乡自产自销的。”楼桥村村民张大哥说道。

活动现场不仅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而且邀请书法家免费为村民书写对联,现场共送出对联100多幅,赢得了当地村民的热情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