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弥牟镇:“1+2+3”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6:3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弥牟镇获悉,该镇以“1+2+3”工作法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收到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镇通过“落实1次告知”的方法,详细制定并阳光公示各项事务具体办理流程和承接部门,对来信来访或网络咨询群众一次性告知,确保群众证件齐备,享受一条龙办理服务。同时,通过“畅通2条途径”,在公众信息网、政务QQ、微博、微信等电子平台上发布动态信息,开辟网络民意畅达平台,并坚持窗口答复、电话沟通、民意收集等传统事项办理途径,落实专人负责信息回复,推进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该镇还整合行政、“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3类监督,坚持每日收集汇总便民服务意见簿意见,及时将查找出的问题和便民服务意见薄的内容纳入问题整改,坚持每日“回头看”事项办结情况,并反馈群众重点诉求,确保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