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出江镇举行新市民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8:0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出江镇邀请新场镇“3+2”读书会的老师,在出江镇田园村村委会举行了一期新市民培训活动。培训主题为新市民的隔代教育,老师通过实际举例、PPT、视频等形式讲解了如何做好新市民隔代教育这一家庭难题。

据了解,现场气氛很热烈,村民们对讲座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培训结束后,还预留了现场提问的时间,村民们积极发言,就家庭中遇到的隔代教育问题向培训老师咨询。

据悉,大邑县出江镇田园村现有一个农民集中居住区,生活居住环境的改变,急需社区居民对子女教育观念和方式的改变。此次大邑团县委举办的隔代教育讲座对大家形成良好的教育理念、共建和谐幸福社区起到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