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龙泉驿黄土镇:草莓采摘季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0:2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候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月13日,龙泉驿区黄土镇优百惠生态农产品示范基地,300亩大棚里,各种口味的红颜草莓引来大批游客采摘。据了解,黄土镇草莓采摘季已正式开幕,将持续至今年5月。

“基地草莓有玫瑰草莓、牛奶草莓、巧克力草莓3个品种,从去年12月到今年5月都是有不同的草莓可供采摘。”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入园采摘价是38元一斤,每天可接待1000余人,“现在关注黄土镇官方微博及微信,并将采摘草莓的图片发送到朋友圈还可享受9折优惠哦。”

黄土优百惠生态农产品示范基地位于龙泉驿区黄土镇三村村和永丰村,规划总面积3000亩,核心区面积612亩,目前,示范基地建设设施大棚300亩,引进草莓新品种8种,百香果、杨桃、木瓜、火龙果、蕃石榴等热带水果10余种。据了解,该基地还聘请了国内权威的农业专家,运用国内领先的设施农业技术,开展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和集成示范,现已成为成都经开区北部重要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