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姚渡镇举行道德模范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8:1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金鸡报晓贺新春·歌舞纷飞迎盛世”2017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道德模范文艺节目汇报展演活动在青白江区姚渡镇芦稿社区举行。

据了解,“金鸡报晓贺新春·歌舞纷飞迎盛世”2017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文艺节目表演吸引了社区3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开场歌舞《喜》、女声独唱《好人就在身边》、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优良家风故事《这个家不能没有我》将演出推向高潮。姚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春节期间传统节日文化氛围,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