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堂镇邀群众一起迎元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2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逛元宵游园会,猜灯谜,玩游戏,赢奖品……都江堰市玉堂镇“六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一片欢乐祥和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芙蓉广场千家喜百姓欢乐迎元宵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萧声动,壶光转,一夜鱼龙舞”。2月10日下午,都江堰市玉堂镇“六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喜迎元宵节活动在万达芙蓉花广场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广场周围悬挂着的写有“六讲”宣传信息的横幅和大红灯笼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气氛。放眼望去,群众们围着这灯笼时而相互讨论,时而暗自思索,忽而伴随着工作人员说“回答正确”,响起一阵阵掌声,便有一名群众在大家羡慕又钦佩的目光中收获一大份奖品,原来是在猜灯谜。

“清清白白,团团圆圆打一食物(元宵)”、“廉洁奉公万众欢打一词牌名(清平乐)”、“廉政之歌打一音乐名词(清唱)”一个个灯谜将广大群众对党风廉洁工作的肯定融入了闹元宵的欢乐当中。广场另一侧,是“团团圆圆(夹元宵)”、“金球辘辘(吹球入碗)”、“一帆风顺(吹蜡烛)”、“幸运连环(套圈)”等各类有奖活动,让群众在欢乐中收获祝福与奖品。玉堂镇领导们与群众围坐在一起,听民声、话家常、送祝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祝福送给千万户元宵活动赢点赞

“都江堰这一方好山好水,既养育了我们这一众人,又是养殖猕猴桃的好土地。”玉堂镇美美猕猴桃养殖协会的负责人杨永华说,“随着滨江新区的建设发展,我们这一众商业企业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机遇,政府的关心扶持入户入心,这下子都江堰要建设国际旅游名城了,我们真是开心又激动。政府扶持我们,我们当然也支持政府,为玉堂镇建设旅游文化社区贡献力量,为都江堰建设国际旅游名城贡献力量!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将大家聚集在一起,交流经验,玩玩游戏,感觉我们就是一家人。”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单一的元宵游园会,也是更深入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六讲”活动。玉堂镇政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辖区群众践行“六讲”,提升文明素养,共同建设国际旅游名城。

“六讲”宣传入万家“名城”蓝图绘到底

2017年是都江堰市建设国际旅游名城的开局之年,也是玉堂镇建设国际文化旅游社区的关键之年,“讲普通话、讲家风、讲礼仪、讲信用、讲法治、讲故事”,玉堂镇将“六讲”活动与全镇中心工作紧密融合。

征途如虹,重任在肩,诺言已下,贵在实干,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玉堂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玉堂镇全面建成国际文化旅游社区而努力奋斗,为都江堰市建设国际旅游名城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