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代表走访精准扶贫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4:3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2日,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主席杨宗长会同蓝光集团负责人,深入龙凤社区精准扶贫帮扶对象袁玉林家中,详细回访精准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走访中,杨宗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袁玉林一家收入现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并实地查看了其种植的猕猴桃果园,叮嘱袁玉林一家要保持乐观心态,用心打理蓝光集团前期捐助的猕猴桃园,与政府、爱心企业、社区共同探索脱贫致富新途径。随后,蓝光集团相关负责人送上本年度捐助善款9900元,用于帮助袁玉林修缮房屋。

杨宗长要求,玉堂镇政府和社区要进一步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深入精准扶贫户家中回访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帮助完善帮扶措施,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积极提供致富信息、致富门路。要多关心群众的生活,遇到问题要及时帮助解决,把群众的增收门路找准,让群众尽快走上富裕路。

杨宗长强调,玉堂镇人大主席团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履职优势,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同时动员倡导爱心企业继续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真正使代表成为脱贫致富的“领头雁”、群众意见的“代言人”。(都江堰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