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洛带入选四川首批省级特色小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6:58:42)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侯雯雯彭体  

  四川在线消息(彭体 记者 陈昊)近日,四川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名单出炉,包括龙泉驿区洛带镇在内的全省42个镇入选。

  据了解,今年3月13日,四川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7年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工作,聚焦环境“青而绿”、形态“小而美”、产业“特而优”、机制“新而活”,培育创建1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省级特色小镇,以示范带动全省2000余个小城镇竞相发展。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和现场复核,认定了成都市郫都区三道堰镇等42个镇为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洛带镇榜上有名。

  入选省级特色小镇除了满足国家培育特色小镇时提出的应当具有特色鲜明的产业形态、和谐美丽的宜居环境、彰显特色的传统文化、便捷完善的设施服务、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等要求外,四川省还着重要求在宜居环境、产业形态两大方面要具备一定特色和优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