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集贤乡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5: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我是群众党员,做不了啥大事,但是我会带头作榜样,继续在群众中起正面作用!”这是在集贤乡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上一名受表彰群众党员的肺腑之言。话语普通,听来却很朴实很温暖。是啊,如果所有的农村群众党员都能在群众中间起到正面带头作用,那我们的基层党组织的根基只会日渐牢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就越发坚固。6月30日,崇州集贤乡了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并表彰了10余名思想素质过硬、热心群众事务、勤恳为民服务的基层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表彰的优秀党员中有乡机关党员、党小组长、群众党员、企业主党员,都是在集贤乡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公益事业、社会服务、农集区共建发展、老年服务、脱贫攻坚方面做出了贡献,并在群众当中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为集贤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努力。会上,各位优秀共产党员一一发言,党委副书记、乡长洪浩代表党委政府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以各级党代会精神和崇州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导向,找准定位,攻坚克难,继续再接再厉,表彰会现场为优秀党员发放了证书及慰问品。

值此建党96周年之际,集贤乡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展示了党员干部时代风采,树立了榜样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以坚定的政治信念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集贤乡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