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弥牟镇:狠抓扬尘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22:1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3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弥牟镇获悉,该镇下大力气狠抓扬尘治理,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镇不定期对工地围挡、防尘网覆盖、建筑垃圾粉碎情况进行巡查,建立巡查台账,对存在扬尘问题的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及时回访。同时,该镇全面开展扬尘治理宣传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防治扬尘的意识,从根本上杜绝扬尘问题,并加强辖区居民环保意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在治理中,该镇加大对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的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施工工地渣土运输情况,严盯死守重点污染路段,增加机械化洒水清扫设备,一天两次对路面进行喷水抑尘、渣土清理,做到渣土运输不抛洒、路面干净不扬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