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拓宽服务渠道 建设健康产业高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8:13:0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卢海燕  

  本报讯 (记者 卢海燕 )6月30日,永宁镇庆祝建党96周年暨“喜迎十九大·五城建设当先锋·永宁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隆重举行。永宁镇相关负责人、社区两委干部、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居民代表等共110余人参加。大会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永宁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永宁正全力打造集高端医疗、医学研发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三医研发小镇”,“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永宁将紧紧围绕建设‘健康产业高地’,打造‘西控’先行示范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开足马力,聚焦发展,全力为‘三医研发小镇’的建设创造发展空间。”该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会后,与会领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城武广场观看了“喜迎十九大·五城建设当先锋·永宁党员在行动”文艺汇演。整场文艺汇演围绕建党96周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舞蹈、独唱、配乐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