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5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提高群众的自救、互救、急救能力,7月4日至7月5日,都江堰市玉堂镇邀请镇卫生院专业医师,在玉堂镇开展红十字救护员知识培训活动。玉堂镇政府机关职工、各社区居民50人参加培训。

玉堂镇卫生院专业医师讲解了急救知识,对心肺复苏、创伤的现场救护、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的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现场示范。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和学习交流。培训结束后,训人员现场考试,50名参训人员均考试合格。

据玉堂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掌握了急救、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和初级救助实践操作,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有效提高群众急救知识水平。(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