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泰兴镇运用“三联+” 确保群众全面了解“微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8:19:3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卢海燕 谭立鹏  

  近日, 泰兴镇党委创新工作思路,运用“三联+”工作机制,助推全镇“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三联”即是镇党委联系支部、党代表,党支部、党代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指重点工作。

  “通过运用此项工作机制,基层的工作更有方向了,与群众的联系也更加紧密了。”泰兴镇普河社区工作人员赵小燕对记者说,“微腐败”宣传工作要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发挥党员的先锋力量,参加联系的党员和村民代表要上门入户,不仅要宣传“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还要让群众知道哪个党员联系他。同时,将便民服务信息送上家门。

  此项机制的运行旨在层层压实责任,有效连接每一个关键层,与群众紧密联系,打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为了确保群众对“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的了解和监督渠道,泰兴镇党委要求每一名党员必须入户到位,创新宣传模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切实做到会议到位、宣传到位、走访到位、解决问题到位、反馈到位、督查到位,让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见成效。本报记者 卢海燕 谭立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