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展电商平台 助推邛崃宝林镇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0-16 13:5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记者了解到,邛崃宝林镇电商“祥禾家庭农场”注册了自有品牌“奇耙”“山依湖”,通过品牌效应,提高农产品质量,提升产品附加值。

注重品牌化建设

宝林镇电商“祥禾家庭农场”注册了自有品牌“奇耙”“山依湖”,通过品牌效应,提高农产品质量,提升产品附加值。目前“奇耙”品牌鲜果已成为华北、长三角等地区知名品牌,每斤价格高出同类产品0.5-1元。2017年1-7月已销售水果35吨,预计全年销量2200吨,预计销售收入3000万元。

注重信誉建设。

2016年祥禾家庭农场被阿里巴巴授予“全网诚信通见证企业”,2017年被评为“质量检测合格·消费者满意单位”。

多渠道积极拓宽销售渠道

祥禾家庭农场电商与阿里巴巴合作建设淘宝企业店铺、淘宝C店、1688批发网等网络平台,积极按照“B2B、B2C”模式,与东北“印双杰”、山东“绿色果园”、北京“永辉”、洛阳“大张”、广州“百果园”等大型商超直接对接,将农产品直销到全国。同时主动与四川普发进出口有限公司等第三方国际销售中间商联系,推进产品远销台湾、土耳其、加拿大多伦多等国际市场。

4.立足实际,多渠道带动农户增收

一是通过流转土地支付租金,将农户从土地中解放出来。二是实现劳动力就地转移,今年以来吸纳了周边农村富余劳动力150余人务工,实现务工收入300余万元。三是利益连接实现增收,与相对贫困村红院村52户种植户签订合作协议,涉及土地325余亩,低价时保底收购,高价时优先收购,以果定价格,切实提高农户农产品收入,预计加入农场的农户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实现增收200万元,户均增收4-5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