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召开金桂路商圈商户联席坝坝会

www.scol.com.cn  (2017-11-29 15:3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新繁镇在繁江小学召开金桂路商圈商户联席坝坝会。该镇南街、西街、北街社区负责人,党员代表、商户代表、居民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坝坝会现场成立了党小组,将定期召开商家联席会议,共商共议商圈商户在社区治理中的事宜,积极引导商户企业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共促社区发展。针对社区发展的各种制约因素、公共安全、基础设施、营商环境等,与会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繁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坝坝会,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交流,使社区更加知民心、理民意、解民情,同时通过成立商圈商户联席会议制度,能够有效解决商户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税收、政策、安全等问题,也帮助基层进一步认识到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为优化社区发展治理格局,共建美丽和谐家园奠定了良好基础。(新都区新繁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