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召开“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2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1月8日,新都区“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现场会在新繁镇召开,参会人员到新繁镇汪家村、蓟家村现场查看了“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情况。

新繁镇、区安监局、区市场监督局依次就“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经信局通报了全区“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区环保局对全区“散乱污”工业企业盯防机制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都区副区长吴昊充分肯定了新繁镇以及相关部门就“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的相关做法和成效。他表示,各镇街、各部门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担当,全区“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效果明显。

吴昊表示,要充分认识抓好“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打赢“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攻坚战,并进一步完善机制,为全面完成“散乱污”工业企业清理整治提供坚强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