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期“园区讲堂”系列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23 16:48:05)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刘志娇  

  1月19日,由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主办、大邑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园区讲堂”系列活动首期“资本与品牌”专题培训举行。副县长薛燕、县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县属国有平台公司董事长及大邑人才发展促进会部分专家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创享智库副总裁、首席资本运营官沈海涛以“资本与品牌”为题,从顶层设计层面,通过对趋势、产业、行业、商业等方面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如何运用好资本与品牌的几大要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老师的讲解,旁征博引,十分具有启发性和实际操作性。

  据了解,“园区讲堂”系列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人才促进会联系专家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服务企业发展而举办的专题活动,邀请国内一些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等为我县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促进会会员、县级有关部门分享新理念、新趋势、新成果。今年,我县将结合大邑人才发展促进会的工作开展,以“园区讲堂”的形式举办20期各类专题活动。(大邑新闻网 刘志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