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2018年教育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41:41)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赵航  

昨日,大邑县2018年教育工作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全县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县领导邓蔚、何晓、李大卫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据了解,2017年,县教育局紧紧围绕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以“项目化”方式全力推动“十大品牌工作”落地落实,教育资源配置有效改善。特别是“公办园‘一体化’管理”实施后,全县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学位覆盖率达110.3%,大大缩小了幼教城乡差异,满足了当地适龄儿童“入好园、入园近”需求。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珍惜发展成效,努力做好2018年教育工作;要以人为本,塑造教育品牌;要强化安全意识,保障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会上,县公安局、安仁镇、县职业高级中学、韩场学校等单位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县政府与各乡镇(街道)签订了2018年教育工作目标责任书。

(大邑新闻网 赵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