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你,缘来在这里”交友联谊活动在沙渠镇举办 

www.scol.com.cn  (2018-05-09 11:3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康雪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邑城之恋“你,缘来在这里”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在大邑县沙渠镇东岳花苑小区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四川大邑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大邑县总工会、大邑县妇女联合会、大邑县双拥办、沙渠镇人民政府主办,沙渠镇文化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大邑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30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

活动由青年风采展示、嘉宾游戏互动、游园活动三大环节组成,在嘉宾游戏互动环节,通过有趣的“千里姻缘一线牵”、“星座速配”、“心有灵犀”等互动游戏和表演精彩节目,鼓励男女嘉宾踊跃参与活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宽寻找幸福的渠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单身男女互留电话、扫码加微信。“平时都在忙工作,单独外出交友的时间很少。虽然父母没有催,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有心仪的女孩还是不能错过机会。”在天邑康和公司工作的小刘告诉记者,这样的交友活动很好,不管能否牵手成功,至少可以扩大交友圈。

据了解,为拓宽大邑县单身男女的沟通交流渠道,大邑县已连续3年举办此类交友联谊活动。大邑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针对单身男女的需求,提供更多的活动、交流机会,帮助他们尽早找到相守一生的伴侣。(大邑县沙渠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