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沙渠镇关工委开展关爱安置小区儿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2 15:5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大邑县沙渠镇关工委携手阳光社工举办“我是小小美食家——DIY水果派对”关爱安置小区儿童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9时,小朋友及其家长陆续到达大邑县沙渠镇东岳花苑党群服务中心。首先阳光社工组织小朋友就坐,老师和小朋友展开互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老师强调了课堂纪律及注意事项,然后“我是小小美食家DIY水果派”活动正式开始。在老师的安排下小朋友们依次洗手,开始制作水果拼盘。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协助下顺利制作了款式不一的水果拼盘,完成了蜈蚣虫、太阳花形等各式各样的水果拼盘。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们在阳光社工团队的组织协助下,把桌上的垃圾一一装进垃圾袋里,最后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分享水果拼盘。

活动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小朋友们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与活动,家长们也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交流沟通能力,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亲子感情,安置小区的小朋友们也在本次活动中认识了新的小伙伴,让小朋友们的童年时光变得丰富多彩。(大邑县沙渠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