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届成都农博会意向签约8.063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02:3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红霞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7月3日,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成都农博会)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共1300余家国内外展商参展。据统计,4天展期现场零售额2600万元,意向签约8.063亿元。

  据了解,参与本届农博会的12个国家和地区成果均丰。首次参展的巴西名品汇初试西南市场,收获满满,今后巴西知名品牌将在省内150家社区店落地。四川候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柬埔寨大米主产区达成1.8亿元的意向合作,名为“一斗新鲜米”的共享打米设备将进入当地社区。

  参与本次农博会的36个国内省市展团斩获颇多。通过《舌尖上的中国》,贵州雷山的特色美食雷山鱼酱闻名全国,会上签订400万元意向合作协议。广元带来了“广元七绝”,仅月饼一项产品就现场达成意向签约55万元。此外,成都鑫芯电子与宜宾市、凉山州及省内外企业意向合作达376万元,首次参展的川茶集团意向签约400万元。

  在本届农博会上的“成都农业馆”,大成都范围内各区(市)县首次“全员到齐”。据不完全统计,成都各区(市)县现场意向签约金额近3.5亿元。在2017成都+“一带一路”农业推介活动上,共签订农业招商引资项目17个,总金额170.82亿元;成都市农林科学院与杭州市农业科学院、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第三届成都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上,四川九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龙泉驿区政府、简阳市政府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将打造水蜜桃国际品牌,进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