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扩大资助范围 小学生也可申请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8:40:33)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严丹  

  成都商报讯(记者 严丹)8月22日,成都市总工会举行了2017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成都商报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金秋助学”资助范围从大学新生、在读大学生扩大到当年入读小学、初中、高中(中专、职高)以及在读的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

  据悉,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将于9月中旬全部完成,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将达2000人以上,资助金额将超过350万元。截至目前,“金秋助学”项目已向困难职工子女累计发放助学金3000余万元,帮助3000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困难职工欲得知子女是否符合资助条件,可向企业或当地工会组织咨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